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陳銘真老師分享 女人的一生 2015.20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5/10上午11時以利亞牧區邀請陳銘真老師,在雅歌廳分享「女人的一生」。 銘真姊是台南女中的音樂老師,退休後一直在教會領導詩班。去年七月因體貼丈夫榮忠兄天天往返高雄上班之苦,才搬到高雄小港,以便就近照顧。

 她分享搬到高雄後的生活點滴和心靈感受。她發現神給我們的生命包含無限的潛能,只要順著聖靈的引導,就可以活出非常精彩的生命。她一直有個夢想,能享受田園之樂,沒想到因著學繪畫、到野外寫生,竟然在朋友的田園中實現夢想。

 她細數女人一生角色的轉變,當她從學校退休,成為專職的家庭主婦,尤其在搬到高雄後,在菜市場和廚房找到另一個新天地,廚藝大進,榮忠兄對她讚賞有加,讓她陶醉在好太太的角色中。

 接著,她播放幾段網路上的感人影片,深深打動每個人的心。一個平凡的女孩,因著愛,變成不平凡的母親、不平凡的太太,聚會誠如仲庸區長形容的,從頭到尾笑聲中帶著眼淚,讓人感念母愛的偉大。

 母親的愛就像陽光,快樂的母親才能帶給全家人快樂!銘真姊妹的分享是今年母親節,給全牧區最好的禮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