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國中專欄 慧樺小家 2015.20

◎輔導櫻勳姊

 慧樺小家國一生有6位,其他年級則是人數均為相同皆為3人,雖然新生居多可是二、三年級的學長姊們對於小小的國一新生卻是照顧有佳,每當在聚會小家分享時,國三生總是先帶頭與大家分享今天聚會的領受,像是聖經的經節哪裡最感動他們…等,讓學弟妹們有個分享的靈感,可以說是相當貼心的一群孩子,當然國二、一學弟妹們除了在國三身生上看到很棒的榜樣外,也是小家一群可愛的搗蛋鬼,喜歡調侃學長姊們也愛在分享中跟他們開玩笑,但這就是他們對學長姊所表達愛的方式。

 小家的大家長慧樺姊是一位細心又能幹的輔導,像蜜蜂一樣為孩子們的事情忙碌,孩子們也最愛跟她開玩笑了,有時候其他輔導像是睿謙哥和櫻勳姊也有難同當,只好跟著慧樺姊被笑到最高點,不管是孩子或輔導,大家在其中不分彼此的年紀,一起在上帝的道路裡學習、相愛、分享,這真的是難得又寶貴的經歷,也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感受一下慧樺小家獨特溫暖的氣息吧!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