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如鷹之夜再創新!令你耳目一新!《抹大拉的馬利亞》成就生命的感動與安慰 2015.20

【本報訊】上週六(5/9)如鷹之夜大戲夢想家劇場以聖經中的婦女「抹大拉的馬利亞」為故事主角,開場以微暗的燈光、馬利亞低聲啜泣開始,為你我述說她生命轉變的過程,從被鬼附到得潔淨,最後見證主耶穌的復活。在場的每一位觀眾都屏息觀賞,跟著戲劇的脈動起伏,整齣戲劇在許多人的心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感動。

 兒童牧區的孩子們逗趣的唱詩與舞蹈,配合一段感人的影片,傳遞出教會從少至老對媽媽的感謝!在藝術的意境當中融合舞蹈的表現,是這次晚會新的創意,讓大家在舞蹈當中欣賞藝術大師莫內的畫作,使全場都沉浸在藝術的心靈空間當中。恩典詩班也拿出新法寶,除了悅耳的歌聲之外,更在節目當中加入以磨擦玻璃水杯杯緣而產生的弦律。

 其他如秋雨樂團演唱《The Circle of Life》、管弦樂團和詩班演唱震撼的《芬蘭頌》、運用隊伍變化的鼓號樂隊演奏《Holy Highway》、燈光與肢體的結合和整齊的爵士舞蹈…等豐富精彩的節目,令人目不轉睛,每次的如鷹之夜都值得期待,七月份的如鷹之夜,絕不容你錯過。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