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馬可摩西公園音樂會 多元豐富的樂曲聲中領受滿滿的祝福 2015.19

【馬可牧區/呂旻玲報導】5/3(日)下午由摩西和馬可牧區聯合舉辦的「摩可公園音樂會」在玉萍牧師和雲翔傳道的祝禱下熱情展開。主持人豪偉和旻華以逗趣生動的對話貫穿全場,歡笑聲不斷。

 偉信小組以悠揚的管絃樂音《Amazing Grace》揭開序幕;接著全南聖最帥的美聲男伶Bravo登場,以英台中三種語言高唱《榮耀歸主名》,贏得Bravo掌聲不停;亮君小組獻上《快樂頌》,以手鐘和木笛和諧地敲出快樂音符和大家心底的幸福聲響;最活潑的宏誠小組帶來《Trading my sorrows》,勁歌熱舞High翻全場,眾人隨著輕快舞步重回青春18歲。跟隨主是一條多麼喜樂的路啊!亮君姊妹以長笛吹奏的《這一條路》優美地闡揚著這是條精彩豐富的甘甜之路。此時小號出場,雄赳赳氣昂昂地宣告你我都是《耶穌基督的精兵》。

 滿有智慧的摩西詩班接著獻唱《上帝給咱惜命命》,娓娓道出神對每位兒女的眷愛看顧,讓人不住思想主恩。薑是老的辣,摩西長者們緊接著用陶笛、口琴、烏克麗麗、吉他,木琴…等各式樂器,演奏《太湖船》、《我要向高山舉目》、《耶和華恩年已來到》…等多首膾炙人口的世界民謠和詩歌,精彩賣力演出獲得全堂喝采。

 整場音樂會在多元豐富的樂曲聲中結束,每個人都帶著神滿滿的祝福,在歡笑感恩聲中依依不捨地離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