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峰志小組中嵩心怡夫婦 小天使的家庭感恩禮拜 2015.19

【保羅牧區/葉峰志報導】4/24(週五)晚上小組聚會時間,特別由慧珊傳道與區長夫人美貞領軍,一起前往中嵩與心怡家為他們的可愛小寶貝「恩加」向神獻上感謝!五年前中嵩心怡夫婦從美國回台定居後,舉凡工作、新居、小孩及教會中的服事在在都看的到神的引導與祝福。

 會中慧珊傳道以約翰8:12「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與箴言22:6「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來勉勵這個家庭,能一直迎著光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也要成為世上的光,叫世人看見好行為,並將榮耀歸給在天上的父。

 接著,美貞夫人也為心怡可以在舞蹈與主日學的服事獻上祝福,並感謝神奇妙的安排讓小天使「恩加」來到這個家庭之前,就先安排他們夫婦在兒主服事小朋友,更覺得「恩加」備受神的寵愛,恩上加恩。

 最後為著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帶來一首祝福的歌,因為透過母親的愛我們能漸漸體會上帝的愛。在場的全體弟兄高唱《母親您真偉大》這首歌,向每位為家庭全然付出的母親獻上滿滿的感謝,溫馨又感動的歌聲中「恩加」滿足的睡了,與會的弟兄姊妹身、心、靈皆飽足的,各自回到被上帝祝福、溫暖的家。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