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事工] 拜訪活泉長老教會 2015.19

【馬可牧區/郭旻華報導】清晨七點多,由宏哲傳道領軍一行人浩浩蕩蕩驅車南下,前往拜訪位於屏東縣內埔鄉龍潭村的原住民教會──活泉長老教會,為了七月份即將到來的短宣做預備。到了約定時間,年輕的包康平女傳道師和熱情的李素妹長老就用豐富的水果和傳統美食小米飯招待遠道而來的訪客,不禁令人又驚又喜。

 活泉長老教會隸屬於魯凱中會,除了魯凱族外,也不乏有排灣族在其中。現有聚會人數約莫三十多人,成員多為婦女和小孩。屏東內埔原以客家人族群為居多;然而在八八風災過後,便由好茶部落移居過來,因此活泉教會在內埔這樣的客家村中特別顯眼。活泉教會目前在兒童事工上欲作突破和發展,教會中有接近十位的國中生參與在兒童事工中。相互的交流後,彼此冀望在這次的短宣合作中不僅看見原鄉教會青年成長與承接、兒童信仰上的紮根,也讓弟兄姊妹透過參與短宣對神國藍圖有更清楚的看見和切身的體驗。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