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啟聰學校母親節前夕 主題卡片製作 孩子創意令人驚嘆 2015.19

【約翰牧區/葉惠娟報導】這週適逄母親節的來臨,所以這次的啟聰就應景的帶來和母親相關的活動。首先由火鍋叔叔(政輝)介紹了在場所有一起參與的弟兄姐妹們,並帶來《媽媽的喜歡》這首詩歌,雖然這是首慢歌,但其中的歌詞卻帶出孩子和媽媽的親密關係。政輝透過以弗所書6:2「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在這特別的節日,希望藉由這節經文使小朋友們明白孝敬父母的可貴與重要。

 主題活動由佳楠帶來的彩色母親卡製作:一支竹籤、一張特別的紙、一群獨特可愛的小孩,各自描繪出屬於他們心中最美的母親節卡片。同工在旁欣賞者他們的創作,且驚嘆不已!靜態活動後,總要來活動活動筋骨。遊戲王--心愉帶來「老鷹捉小雞」的活動,不僅全場玩的很熱鬧,更是配合了母親節的主題「媽媽總是隨時保護著寶貝的孩子們」。

 最後由詹哥分享,「媽媽就像是上帝派來替祂照顧我們的天使,所以透過媽媽的愛,我們更能體會上帝對我們的愛,是何等偉大的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