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母親節創意手作 向媽媽表達心意 2015.19

【國中牧區/林慧樺報導】在母親節的前一週六,國中牧區邀請到手作達人--秋意老師,和忙碌的國中生們分享如何製作一份愛的禮物送給親愛的媽媽!製作前,秋意老師要國中生們在製作每一朵花片時,想起媽媽為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

 製作禮物的過程中,可以發現平常被考試壓抑的國中生們,熱絡的製作愛的禮物,笑聲此起彼落,大家互相分享製作的方法或是交換顏色讓自己的作品更加的豐富,女生們細膩地將畫面交疊的美麗;男生們也細心將自己的禮物點綴得獨特,大家紛紛將自己對媽媽的愛和感謝表達在禮物上。

 雖然平常忙著學校大大小小的考試和課業,他們依然能感受到媽媽為他們的付出及擺上。結束前,秋意老師要大家思考為什麼瓶子裡的珍珠是沒有裝滿的,其用意是,因為我們都不是完全的人,因此我們需要上帝來填滿我們的生命,瓶子空白的地方是看不見的空氣,代表是看不見的神,但神一直都存在我們的身旁。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