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工商醫療教師人員聯合聚會 2015.19

【本報訊】上週日(5/3)下午,教會工商、醫療及教師人員一同領受教會異象以及將來宣教事工計畫。一開始,高牧師分享「教會的眼光」,從以前至今,因為福音廣傳、許多需要增加,而有建堂的推展,但教會的目標不僅是巨蛋或聖經劇場的建造,而是透過實際的行動推動城市的翻轉、迎接時代的復興。

 接著由在不同工作領域的弟兄姊妹分享職場見證。不論是公家機關、私人公司,各處都有雲彩般的見證成為大家的激勵,也鼓勵大家成為所在職場的宣教士。在職場上難免會碰到困難和挑戰,但神也讓我們在這樣的過程中學習順服,並且進入神給我們的命定,倚靠神而達到爭戰的勝利、活出榮耀的生命。最後的階段由宏哲傳道分享目前教會媒體工作現況及需要,重鳴傳道、恩容牧師及韶恩牧師分享教會參與支援恆春基督教醫院、排灣教會以及鄒族教會的關懷事工。

 不論您是否親自與會參與,教會前進的腳步以及國度榮耀的事工都需要你我的參與;不論是實質以金錢的奉獻,或是無形中的禱告關懷,都將成為宣教的一股力量,成就耶和華的大軍。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