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新媒體教會研習 2015.19

【本報訊】上週一(5/4)至週二(5/5),林宏哲傳道帶領教會媒體同工北上參加「新媒體教會研習會」。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牧師表示,新媒體應當和教會的建造及翻轉有份,不然就毫無用處,所以研習會的焦點應當是教會。因應時代快速變化而生的新媒體一詞,其實並非新舊好壞之分,重點在於不同的經營方式,在人人離不開網路的現代,應當讓教會整理有更多層面的展現,也鼓勵弟兄姊妹們一起起來經營。

 從媒體的演進、科技的趨勢到教會在這塊領域的前瞻性,整個課程廣泛性地討論了許多議題,在每一個討論議題中,都邀請到了牧長以及目前專業人士來分享案例及心路歷程,甚至是近期被火熱討論的網路霸凌,都有牧長起來分享。雖然運用科技工具可以成為福音有力的出口,南聖高牧師提醒,我們的心靈的眼睛看見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教會必須要有震撼世代、吸引人目光的大畫面,才能夠發揮影響力來改變這個世代。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