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今年夏季最不能錯過的一場敬拜盛會 2015.19

2015台北敬拜特會將於8/11-12於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舉辦兩場

 Planetshakers敬拜團為影響華人地區福音音樂極深的敬拜樂團,其部分創作已於台灣教會界翻唱多時,例如:nothing is impossible(萬事都有可能)、You are Good(祢真好)、Beautiful Savior(榮美救主)等等。更有許多樂團及教會在創作上,受到Planetshakers敬拜團的啟發。因著音樂類型流行,其歌詞帶出信仰真義,深得年輕人的心。近年來他們受邀前往各地主辦敬拜特會,更是場場爆滿累積超過上萬人決志。甚至許多信主已久的基督徒在這樣的特會中,也再次被喚起對信仰的熱情。

 去年八月他們來到南台灣高雄舉辦兩場敬拜特會以及一日白天的敬拜研習會,其中除了許多敬拜團團員在當中受益良多之外,他們更在課程中服事了每一位參加的弟兄姊妹。透過其流行曲風的敬拜讚美詩歌,敬拜主領具有恩膏的帶領下,盼望透過音樂挑望人心,每一個人都經歷耶穌基督的同在。

即日起至七月底開始售票,搖滾區500元一般區400元

特惠活動
即日起至七月底於方舟書房房購買Planetshakers專輯CD,即贈送Planetshakers手機座貼或筆記本任一款



5夠讚 歡慶5月,方舟書房史上最強特惠活動!
書籍全面5折(除書嚮特價品、聖經、靈修月刊、以及客訂商品之外),最低折扣一折!僅限現金結帳。
活動日期:2015.5.1~31
另方舟咖啡精選咖啡 30元、重拿鐵咖啡 40元,日期不限,歡迎有志之士一同來品嘗咖啡之美。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