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專欄 用生命帶生命 2015.19

◎輔導 岱伶姊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四:12)這是在這群青少年中我所看到的,也是一直勉勵自己的一段經文。  

 每當看見他們的生命的轉變、單純仰望神的心、學習順服、服事…,身為輔導的我們,也很受激勵!也在陪伴的過程中瞭解,靠自己真的很有限,唯有把他們帶到神的面前,為他們的生命禱告,神的愛、話語、恩典成為他們走每一步的力量和幫助!讓他們更去經歷神,讓神的愛,再次觸摸他們的心!

 自己也曾在青少年時期迷惘、不安,對生命、信仰、學業、同儕、家人關係上的疑惑、不解,但恩典夠用的神,賜給我有許多小天使的陪伴、又有神話語的紮根,讓我的生命在屬神的道路上,一直不孤單!特別是自己有了生命產業,再來看這群屬靈家中的孩子,我深知也相信這每棵小小樹的生命,會茁壯長大成熟,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