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彥君小組週六中午聚會 靈糧與食糧 身心靈皆飽足 2015.19

【彼得牧區/董彥君報導】週六中午十二點,是彥君小組時間,跟著教會的腳步,當天小組查考《羅馬書》,靈糧餵養之前,總是先餵「食糧」,每個星期六,姊妹們輪流大顯身手,煮出健康又美味的午餐,每週都是驚喜,成為小組的特色。

 本週的主廚是秀雯,還特地排隊買新鮮的溫體牛,滷了一鍋牛肉料理拌麵,鮮甜美味又吃出健康;在享用午餐的同時,是分享、代禱、話家常的時間,大家暢所欲言,意猶味盡,總是要喊「卡」,才能開始進行靈糧的餵養。

 本週尤師母主領羅馬書第三章,她帶領大家一節一節的來咀嚼,當講到耶穌作挽回祭時,她感動的落下淚來,大家也深深地被激動。感謝神!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顯明神的義。帶著神的話語,讓小組每週的思想與行為,能更合神心意,在禱告聲中結束聚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