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郭綜合醫院」和「國欣護理之家」傳揚神的愛 病房中的春天 2015.19

【馬太牧區/黃素瑛、李易儒聯合報導】 4/29日下午,參與牧區的宣教禾場「郭綜合醫院」和「國欣護理之家」的弟兄姊妹,在三春牧師禱告後分兩隊進行福音行動。一隊前往國欣護理中心,另一隊則直上十樓的安寧病房。在郭綜合的安寧病房為病患唱詩歌及為他們禱告,令多位癌症病患在這個時刻都很感動。

 當天有一位病況不樂觀的病友,是全身皮膚已泛黃的癌末患者,他帶著氧氣罩、氣息微弱,家人陪伴在他身邊,把握最後的相處機會。當福音隊為他禱告時,他努力地眨著眼,似乎表示他聽見了禱告,家人也很感謝福音隊帶來的祝福。在病痛中的人和其家屬的心都十分柔軟,大部分都願意接受禱告。

 另外在國欣護理中心二樓的護理站,福音隊還未到時,阿公阿嬤們早已在長廊上期盼地等候了。同工紛紛與他們問候並發福音單張和歌詞,一起唱詩歌祝福他們。在旁的看護也一起喜樂的合唱,安靜的護理中心變得熱鬧起來。

 其中有一位先生因為復健而錯過了音樂會的時間,正當同工要離開時,杉香姊不忍他失望的眼神,趁著收譜架的空檔,單獨為他吹奏口琴,讓他享受片刻的溫馨。還有一位阿嬤問,怎麼沒看到她認識的某位同工呢?由於同工分兩區進行福音行動,不一定在同一處出現,她還記得關心地詢問,因著神的愛在此灑種,期望他們身心靈同得飽足。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