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拾穗] 宣教的教會 喜樂向前行 2018.28

上週主日,三位牧者信息主題「宣教的教會」,引用使徒行傳13章,保羅與巴拿巴的宣教故事為主線,探討奉差遣的意義,一個宣教的教會又該是怎樣的教會?適逢七月短宣月份,將經文與生活作連結:三春牧師講述奉差遣的重要性,引述聖經許多的例子,宣教者必須領受呼召與使命;家彬傳道分享「神本為大」的概念,以這幾年短宣的經歷為例證,宣教的路不一定「順利」,但人的手不能阻礙神的作為;頌安傳道提及「宣教的代價」,宣教,若以世足賽為例,就是離開自己的主場,進入別人的主場,而且試圖改變別人的規則,許多人害怕傳福音,因為害怕被拒絕,但事實上,傳福音結果子成敗所來的喜樂,並不應該從被關心的對象得到,而是要從信仰本身找到盼望,喜樂自然會流露。因為,一個人不願意接受福音,他拒絕的其實不是你,拒絕的其實是神的道,故此,縱使被拒絕,我們也可以坦然跺下腳上的塵土而不帶任何負面情緒,甚至喜樂的向前走。

 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神,到現在祂仍然運行,我們是否願意在祂面前破碎,願意重新砍掉重練,被神使用?南聖短宣隊的口號:「剛強壯膽不後退!」當我們立志成為一個宣教的教會,許多屬靈的前輩已經在前頭作了示範與榜樣,應當思想的是:「我們在其中嗎?」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