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路短宣隊] 首次短宣 親如家人的情誼 兒童品格營成為社區部落的祝福 2018.28

新路循理會是台南聖教會第一次到此地短宣。過去因著上內獅教會的介紹,讓南聖認識新路教會,兩年多的蔬菜建堂義賣,更穩固了關係與感情。今年跨出第一步,到此地來辦兒童品格營。感謝新路教會黃惠梅牧師及教會同工的接待與照顧,讓短宣隊能順利在此舉辦夏令營會。

 教會由於正值建堂期,因此只能利用租借的透天厝舉辦。雖然場地有限,卻也給大家更珍惜場地的使用與運用。營會來了三十位學生,其中包含新路、鄰近的竹坑兩地的孩童一起參與。營會的進展順利,也有許多弟兄姊妹不辭辛勞地來探訪,給同工許多實質與心靈上的鼓勵與安慰。

 感謝神,今年雖然是第一次在新路舉辦短宣,然而因著跟教會已有兩年多的連結,來到此地短宣好像跟好朋友,沒有距離跟保留。出發前有颱風的擔憂,也有家長詢問是否要停辦,然而天氣非常好,也因著颱風讓大家能有涼爽的天氣,晚上回到住宿點也有星空可以觀看。也盼望新路這地能夠有更多年輕人被興起,成為社區部落的祝福!

▌新路短宣隊
黃浩然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