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宣莿桐短宣隊] 首次舉辦夏令營 從陌生到熟悉 盼成為孩子一生中最大的祝福 2018.28

浸宣莿桐教會位於雲林縣莿桐鄉,是一個非常純樸單純的村莊。7/10-13浸宣莿桐短宣隊參與人員有二十二位同工,加上一位小男孩前往雲林。7月10日到達教會後開始打掃、佈置營會場地。之後短宣隊員浩浩蕩蕩到學校附近發報名表。這是教會第一次在這裡辦夏令營,當地居民和小朋友對大家是陌生的。到了傍晚,開始到夜市去發報名表,也在夜市裡彈吉他唱詩歌,這是一個極為難忘的經歷。

 總共有36個小朋友報名《時光機大挑戰》夏令營,大多數的小朋友都是第一次進到教會。從陌生到熟悉,小朋友們跟大哥哥、大姊姊們感情越來越好,早上七點多有些孩子已經來到教會,下午四點結束後,小朋友跟家長說還要再來教會找大哥哥、大姊姊要多待一陣子。孩子靦腆的臉上有著藏不住的信任和喜愛。教會的牧者和弟兄姊妹們紛紛地來為短宣隊加油打氣,雖然許多同工都感冒了,但是大家的代禱和關懷使得身體不適的同工,迅速的復原。

 星期四晚上的晚會也讓家長們歡喜走進教會。小朋友在這幾天學習到許多,特別是對信仰的認識,將成為一生中最大的祝福!

▌浸宣莿桐短宣隊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