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兩梯次短宣落幕 預備九十週年紀念系列活動 2018.28

教會即將邁入90週年,經歷多個世代交替,培育英才無數,也影響了台南市,將福音藉著教會傳入人們心中,我們也隨著先人榜樣,一同為主打拼這世代。七月是個宣教月,教會總共出動了13個梯隊,前往各鄉鎮部落,引起各地很多的迴響。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故事,一再發生在各個角落,回應了早期也是靠著信心,在街頭敲鑼打鼓傳福音,使福音的大能運行在各地方。

 教會雖「年老」,心卻是「年輕」,在高牧師領受從神而來的異象之下,持續帶動教會前進,不斷擴張屬靈的境界,並且在主裡一同合一事奉。高牧師提到:生命就是一個舞台,這舞台必須震驚世人和天使,我們必須活出有主的生命;燈不是放在斗底下的,乃是要照亮世上,成為活生生的見證,當中需要有(一)謙卑的態度,才有真正的喜樂;(二)有正面的信心,才有永續的幽默;(三)有基督的文化,才有喚醒的恩賜;(四)有末世的警醒才有聖靈的澆灌;(五)有憂國的心情,才有今日的道路;我們在教會不是因為有知識、有經歷、有恩賜…就會是得救的信徒或優秀的門徒。希望今日90周年,我們在歷史中無論是傷痕的教訓或豐富興旺的記憶中,都一樣得到…因敬畏耶和華而得的智慧與眼光。

 牧師宣告並傳遞南聖九十週年主題「聽見新耶路撒冷的號角聲」,他呼籲弟兄姊妹當儆醒,在末日的亂象中一同領受、跟隨並渴慕這新的異象,讓我們一起與教會成長與茁壯,當被提那日號角聲響起時,沒有一個失落,也沒有一個留下!

 教會將於7/28(六)19:30舉辦90周年音樂會,7/29(日)下午舉行宣教九十周年慶典,紀念神在這過程中的奇妙作為,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參與聚會並見證神一路上的帶領與保守。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