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 祂看我為寶為尊 2018.28

6/24主日台南聖教會同工每月一次來到台南手語教會與聾人兄姐一同領受神的話語。聽人在手語教會要彼此問安溝通是不太容易的事情,但因著神的愛與臉上的微笑,敬拜讚美神道出了在主裡沒有隔閡的喜樂。

 靜萍姐妹以講題:「祂看我為寶為尊」,經文:以賽亞書 45:3-5、詩篇 139:13-16分享,如果沒有上帝的揀選,我們什麼都不是。靜萍姐妹回想她自己是不被期待而生下來的,小時候離開父母住在外婆家而感覺自己是被遺棄的,直到青年時期認識神,開始真正尋求耶穌,更認識耶穌,生命也有了更新與改變,心滿足於神的愛才脫離自卑、負面的想法,原諒父母在幼年生命中的缺席。後來靜萍姐妹的心被主醫治也主動向她父母道歉,並且努力傳福音給父母。

 去年農曆年時,得了敗血症,但她卻再次經歷神提名召她,今天站在這裡分享就是最好的見證。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同時以力克胡哲的生命見證,現在他成為偉大的福音傳播者到世界各地分享見證,他描述自己的人生好得不像話也真實反應出「人生不要設限」。

 靜萍姐妹勉勵大家:神不要我們每天在痛苦中懊悔,也不要我們活在復仇中。挑戰會友們耶穌正在等待你~創造的主親自揀選、提名召你、為你捨命,祂說:「我看你為寶為尊,因為我愛你」

▌約翰牧區 
吳志敏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