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龍潭短宣隊] 客家宣教《禮物》兒童夏令營 領受祝福滿載而歸 2018.28

今年是南聖與龍潭浸信會百年教會的首度合作,完整一天的輔訓以及為期兩天半的夏令營,總計有43位孩童全程參加,當地教會計有將近20位的同工全程或半程參與。

 營會主題《禮物》,期盼來到的每一個孩子都可以領受有形無形的禮物回家,成為生命的祝福與福音發芽的起點。每一天以一個繪本開場,分別述說神所給予我們的三份禮物,「奇妙的大自然」、「你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以及「十字架上捨己犧牲的愛」,並且配合主題進行小活動、手作設計加深孩子們的印象。除此之外,在才藝課程、團體活動當中,孩子們盡心認真的投入學習,都滿載而歸,每一個孩子臉上無不掛著笑容,享受營會當中的點點滴滴。

 龍潭附近以客家族群為主,因此兩年前客家宣教神學院新校區設立於此,因著客神今年11月15日將於南聖舉辦研經特會,以及百年教會傳道人牽線之故,短宣隊員隨著高牧師等探訪隊在營會結束之後,小小的參訪了客神的校區,感受客家宣教的需要,轉換成為更多的福音動力。

▌龍潭短宣隊
陳家彬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