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 莿桐長老教會短宣心得分享 2018.28

暑假的第一場重頭戲-短宣,上場了。我有幸參與在其中,在第一梯前往雲林莿桐長老教會。這地方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去年短宣曾經來此地探訪,沒想到今年是讓我在此待了五天的地方。

 在這裡,與短宣隊隊員一起服事來到夏令營的孩子們,認識了莿桐教會的同工們。對於在此地傳福音的莿桐教會同工們,從牧師到同工都努力地傳福音,有多少次傳福音被拒絕呢?我心裡有這樣的疑惑;直到有次巧遇教會師母,聊起來後詢問她,她笑著回答我,指著天上說:要仰望神啊!好感動喔!相信她的信心必定不落空,神要將祝福滿滿的加在這教會。

 在這短短的五天裡,一群背景不一樣的孩子們聚集在這裡,我們預備了豐富的課程迎接他們,期待將耶穌的愛帶給他們,希望他們能夠認識最好的朋友—耶穌,盼望當他們的人生遇上了困難時能夠求告耶穌;最重要的是成為他們心中的主。孩子們不論在聽故事、小組活動或是分享中總是給我們很棒的回饋-他們知道耶穌愛他們。對於背金句的部分,小孩子們輕輕鬆鬆的就背了我們背聖經幾個星期的量。雖然,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背金句可以換點數),但我相信他們背的這些聖經能夠在他們的生命成為幫助,不論任何時候,神的話語已經刻在他們的心版上了,果然,小孩子最受祝福。

 團隊中竭盡全力,在這短短的四天營會中,努力地讓更多人能認識耶穌,讓人知道耶穌愛他們。隊員分成了兩組,帶營會的帶營會;努力出去探訪、發單張、辦活動、辦講座、為人祝福禱告的隊員們更是進進出出,不遺餘力。耶穌的愛在每一個人的臉上。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神愛我們,所以保守了我們的出入;在滂沱大雨中祂帶領;祂扶持我們每一時刻,給我們滿滿的愛。我們所做的算甚麼呢?但願神紀念每一個進到教會中的孩子,得著他們的心。

▌馬可牧區
陳亮君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