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努呼路瑪短宣隊] 《我是 VIP 》分享耶穌的愛成就孩子的價值 2018.28

週一的早晨,努呼路瑪隊出發來到苗栗,開始了為期四天的短宣。VIP不單只是貴賓的意思,同時還表示 「V」(value 價值)、「I」(in Jesus Christ 在基督裡)、「P」 (purpose目標)期待將 「在耶穌裡,我們都是有價值的」訊息傳達給當地的居民。

 這次的短宣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社區服務;另一個是第一次辦兒童夏令營。第一天到達時,大家隨著傳道一起認識探訪,因此能更進一步地了解當地的家庭狀況以及文化。每一天的早晨,弟兄姊妹跟著日照的團隊幫忙農務,為當地的栽種收成出一分心力。下午再使用充滿肌肉、靈活輕巧的手為當地的年長者刮痧;也為他們剪出美麗的新髮型。

 兒童營的課程,藉著歌唱、戲劇和聖經故事,讓孩子們了解神的愛,以及在神眼中的價值。剛開始孩子們比較害羞內斂,加上颱風天的影響,有很多各種不同的擔憂,感謝主每件事情都有神的恩典。隨著課程的進行,孩子們也越來越打開心房,願意主動來靠近大哥哥大姐姐;甚至願意冒著風雨來參加活動。同工在晚上也彼此分享探討上帝將短宣放在偏鄉的目的和心意,在當中除了團隊、合一、彼此互助,同工更相信上帝更想看到願意的心;不單只是「可以給什麼」而是轉化成「上帝要我學到什麼」,也讓隊輔們看到上帝的創造,讓一開始以為沒有的東西,變成有價值的。在短短的四天,離開不代表結束,上帝的那雙手,不斷的在寫新事。

▌努呼路瑪短宣隊
謝承宇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