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愛短宣隊] 高雄主愛教會英語營 使福音藉此進入孩子心中 2018.28

7/8主日後的下午,頌清傳道帶領十二位弟兄姊妹前往高雄主愛教會進行五天的短宣營會。約一小時的路程來到主愛教會,師母帶同工們與由內地會差派來的各國短期宣教士一起透過「相見歡」活動彼此認識,部分宣教士雖與我們膚色、種族不同,但對宣教的負擔長期練習而能說出流利的中文。

 因是配搭服事,主愛教會牧師、師母詳細介紹各項活動,也訓練同工們如何說好聖經故事,透過10個聖經故事,期待近三分之二尚未來到教會的孩子們也有機會聽到福音進入教會。

 週一早晨42位國小學童開始進行活動、詩歌歡唱、美語課、聖經故事及才藝課,每個活動大家無不卯足了勁專心投入,並在未聽過的聖經故事熱烈參與討論,深深鼓勵弟兄姊妹的心。

 短宣雖有疲累也有因來自不同教會的配搭與適應,但耶和華在我們中間,彼此學習同心合意的美好。

▌主愛短宣隊
李中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