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第一梯次短宣 南投人倫教會 2018.28

自從去年八月回歸教會生活,很喜歡現在團契的生活。從以前一直覺得神給予我豐富的恩典,因為神是這麼愛我,很想為神多付出一些。縱使現在有固定的十一奉獻、教會收奉獻的服事、榮家的服事...等,總是覺得還是不夠。因此,聽到短宣消息的時候,便很想參加短宣服事。

 當短宣報名出來的時候,我就像搶太魯閣號車票般,馬上就報名。報名後,還向冠伶再三確認是否能報上名。沒想到第一次短宣時,家彬傳道便說這次短宣報名很快在五月就額滿,不禁慶幸我是這麼早就報名。

 當短宣服事開始,我們是先前一天先預備營會相關活動,希望讓孩子們更感受到教會營會跟其他夏令營的不同。在這幾天的短宣活動,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晨更與晚禱。因為平時沒有這麼紮實在靈修,短宣時更感受到大家對主的認真。其中秉霖的分享非常地真實,不要一昧用自己的想法,應該順服神,由神來帶領。再者,平時我的工作是面對國中生,而參與短宣的孩子大多是幼稚園到國小的程度,雖然在高中時期曾帶過國小營隊,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有一度擔心參與短宣時,我會不會太過嚴格。後來,感謝同隊的彤彤、約翰還有其他同工的協助,讓我能對孩子們多一些包容,也感受到慧珊傳道所說的,人倫教會的孩子很純真可愛,他們很喜歡哥哥姊姊們的擁抱,真的要學習他們的知足常樂。

 第三天的晚會,當隊輔及同工們回應唱《小小的你》時,看到隊中孩子默默掉淚時,我很想忍住我的眼淚,但看到旁邊慧珊傳道一邊訴說這次營會的感受,一邊流淚,想著這幾天的跟孩子們相處,我的感動一陣一陣地停不了。

 這次短宣很謝謝大家的陪伴,也感謝來探訪的牧師跟教會弟兄姊妹們,相信若是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報名短宣!!!

▌保羅牧區
黃萱菱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