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茶山短宣隊] 茶山暑期聯合夏令營 六間教會共襄盛舉 風雨中有盼望 出人意外的平安 2018.28

7/10-13日,南聖茶山短宣隊在茶山長老教會舉辦鄒族中會暑期聯合夏令營,一共有茶山、山美、嘉山、里佳、樂野、來吉六間教會的孩童報名參加,參加人數一共32人。

 在瑪利亞颱風的威脅影響下,茶山短宣隊仍不畏風雨,用信心仰望上帝所賜的平安,展開一連四天的夏令營活動。結果上帝果真將出人意外平安賞賜在茶山當中,當手機不斷發出颱風土石流警告,茶山卻是風平浪靜,神竟使颱風轉向了!所有的活動皆照常舉行:詩歌歡唱、小隊時間、約瑟故事的戲劇、大地遊戲、才藝班,一整天沒有間斷地帶領鄒族的孩子進入信仰當中。

 7/12晚間在茶山教會舉辦才藝成果發表展,在隊員所預備的節目、孩子的才藝表演、士弘傳道的見證分享之下溫馨落幕,為茶山帶來熱鬧的一個晚上。期許福音的種子在孩子及家長的心中不斷成長,能夠結出果子。

▌茶山短宣隊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