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C組匠愛家園之旅 午後的饗宴 看見神蹟奇事 2018.23

5/27主日下午,彼得C組第一次來到岡山匠愛家園。一抵達馬上就被園區內整潔且井然有序的環境所吸引,小朋友們更是迫不及待地四處探索、爬上爬下,真快活。眾人在新鮮烤魚的讚嘆聲與一陣興致沖沖地體驗窯烤披薩後,就開始了園區導覽。不管是蛋捲工坊、冰工坊、匠人咖啡、魚菜共生園…等,每一個地方都有說不盡的故事,而每一個不同故事的背後,都訴說著上帝的奇妙作為。

 享受美食後,由彼得C組在會堂帶領匠愛家園的家人們,一同敬拜讚美神。一開始,兒童們以《就是這麼簡單》、《發芽了》和《保護我的是耶和華》讓匠愛的家人們耳目一新;再來由青少年帶來《那雙看不見的手》感動全場;姐妹們《做與不做》的帶動唱、弟兄們的《基督精兵》,讓台上台下融成一片;弟兄姊妹更以《蒙神祝福的人》又唱又跳,帶來全場節目的高潮。

 緊接著,弟兄姊妹合唱由彥君傳道和銘燻區長創作的《救贖記號》更是分享了神在大家身上愛的印記。在一首首的歌曲中,彼此都體會到能帶給別人祝福是一件多麼令人喜樂的事。最後,所有的與會者合唱《我要向高山舉目》和《奇異恩典》,將一切頌讚榮耀歸於我們在天上的父!

▌彼得牧區 
林約翰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