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愛家公投聯署 眾教會一同支持 2018.23

6/7週四上午,在台南市中西區永樂/水仙宮市場集結了來自聖教會、長老會、靈糧堂、台福等教會的弟兄姊妹,頂著大太陽推動愛家三項公投的連署;這是台南基督國度合一的縮影。

 連署同工並非被動地守在攤位等候,而是透過宣傳車放送、徒步挨家挨戶說明等方式積極主動地接觸人群。因鄰近知名景點,也有來台南遊玩的民眾連署;更有騎車路過的鄉親,就戴著安全帽寫起連署書;附近商家趁著空檔也來參與。

 當天正逢GoodTV採訪。記者陳弟兄表示,前幾天他才剛參與採訪希望之光與原聲合唱團在台南聖教會的募款音樂會,對於台南在婚姻家庭議題上的點滴腳步,印象深刻;也期待透過專訪與記錄,忠實客觀地呈現這個議題。

 崇明聖教會謝姊妹提到,她的小組對此議題相當關切,小組員不只簽名連署,更動員參與在永康的連署宣傳;小組內聚力提升,也同心介入社會中的公民議題。新生命台福教會蕭弟兄表示,目前台南僅有5個連署站,仍然不夠;他盼望有更多人願意提供連署據點、更多人願意改裝自己的車來進行宣傳。

 台南聖教會李弟兄提到,安定力量聯盟能協助車輛改裝以及據點設立,盼望有更多這樣的公民行動,讓這個議題在台南各地點火,讓沉默的絕大多數可以被聽見;也期待透過資源的整合,看見眾教會為了合神的心意而站出來。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