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上帝是愛 讚美主 朝興啟能中心福音行動 學員的熱情與期待 2018.23

5/27(日),明倫小組和浩然小組的弟兄姐妹來到福音禾場-朝興啟能中心。一進門,臉上掛著笑容的學員立刻上前擁抱弟兄姐妹,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期待。

 首先,明倫小組帶大家用簡單的舞蹈動作一起跳著《看見神的愛》。接著舜彥的長笛加上浩然的小喇叭演奏《You Raise Me Up》得到滿堂彩,希望能帶給大家溫暖和鼓勵。這一次學員嚐試了1-10的倒數與順數,每個人認真興奮的表情,像極了跨年倒數的期待。結束前舜彥操練整兵,起立坐下,左轉右轉每個人玩得好開心。最後大家一起合唱《我要向高山舉目》,並背誦一句「上帝是愛,讚美主」。玉萍牧師也勉勵大家,「上帝給了每一個人特殊的長處,希望大家將這份愛記在心裡,讓嘴裡說的句句都是讚美的話」。

▌馬可牧區 
林竺均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