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 為愛而聲 2018.23

《看見台灣》電影片尾,玉山山頂上的悠揚歌聲,演唱的群體即「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上週六(6/2)他們再次蒞臨,為「希望之光」舉行公益募款音樂會,並在上週主日(6/3)獻唱,每首詩歌都唱出對神的敬拜與讚美,上帝的榮耀透過單純的歌聲,穿透聽眾的心,感動的詩歌,需要用靈魂來聆賞,用生命來回應。

 「希望之光」主要關懷危機懷孕,救援可能被墮胎的小生命,繼去年邀請原聲合唱團舉行募款音樂會,獲得高度的肯定和迴響後,今年再度邀約。希望之光的執行長荷溫妮Juanita在台灣十六年,幫助許多無助的婦女面對性侵、墮胎等等的傷害,並提供軟硬體的支援陪伴無預期懷孕的未婚媽媽,能在安全的環境下生下寶寶。除了專業的關懷重建課程外,希望之光也積極從校園開始推廣健康的性教育,預防勝於治療。而募款的大部份經費除了以上的需要外,Juanita更希望建立完善的未婚媽媽安置中心。

 今年募款音樂會的節目除了希望之光的介紹影片、原聲動聽的曲目外,現場更有兩位姊妹Evaine、范姊妹親身分享她們的心路歷程,雖曾在死蔭幽谷,但希望之光的協助幫助她們再次經歷生命的希望光芒,也重建自信。當天適逢范姊妹的生日,原聲現場用布農語的生日快樂歌給予驚喜祝福!

 同樣熱愛台南的馬校長夫婦分享到:「來南聖彷彿回到另一個家。」這次增加許多新的曲目,除了原住民的歌曲外,也有多首動聽的日文歌。主日獻詩的詩歌,孩童們清亮、單純、乾淨的歌聲,猶如天籟,感動所有人的心,靈魂再次得到洗滌。不論是無伴奏的布農語詩歌《請耶穌進我心》,還是結合布農語、英文、國語的《奇異恩典》、世界名曲《You Raise Me Up》……都帶領弟兄姊妹進入深層的敬拜中。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