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專班消息] 第二屆專科班畢業典禮 2018.23

上週四晚上,舉行第二屆專科班畢業典禮,六位畢業生,包含二位全修生、四位選修生。全修生:楊濬竹(職稱:實習藝術教師)、黃浩然(職稱:實習藝術教師);選修生:川路祥代(職稱:實習牧養傳道)、蔡姈燕(職稱:實習牧養傳道)、林姿儀(職稱:實習教育傳道)、董雅婷(職稱:實習教育傳道)。

 濬竹、浩然在藝術的領域表現出色,進入專科班後,除了恩賜的舞台,還要學習牧養的事奉,從他們身上感受不到藝術人的傲氣,只有熱切事奉的謙卑順服,讓人不小看他們年輕。

 川路姊妹已經在日語牧區成為實習傳道,遠嫁台灣的她,一直沒有忘記對自己本家本族的負擔,畢業典禮當天是她的生日,如同上帝賞賜她新的祝福、新的起點,她還能繼續為主奔跑;姈燕姊妹牧養手語教會已經許多時日,她自己出生在聽障的家庭,還沒認識主前,別人論斷她的家庭是咒詛,神賦予她新生,讓她能用她成長的缺憾來成為祝福,超乎她所求所想;姿儀姊妹一直嚮往讀神學院接受裝備,但神賜給她豐富的產業(三個兒女),教會開設了專科班,圓了她的夢,也擴張她的境界;雅婷姊妹成長過程中,對生命有許多疑惑,不斷尋尋覓覓,直到認識主,她找到生命的意義和價值,加入專科班,她認真閱讀聖經、裝備自己,期盼自己能扮演「好牧人」的角色,使更多人因她得祝福、得堅固。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