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花現虎山喜樂的心音樂會 2018.23

炎熱的星期日下午,教會一群同工在十鼓文化園區對面的花現虎山樂活市集園區舉辦「喜樂的心音樂會」,透過小提琴、長笛、木笛、舞蹈、二胡、聲樂,帶來一場優質的音樂饗宴,讓假日到虎山、奇美博物館周邊散步出遊的人群領受如沐春風般的悠揚樂音。

 透過在花現虎山樂活市集的音樂會,拓展了教會的外展事工。假日奇美博物館周邊遊客如織,許多本地、外縣市遊客頻繁進出,在這個地方若是有福音的傳遞,相信會有更多人被吸引能夠進入到基督信仰的裡面。

 南聖喜樂的心音樂會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節目,以往在這個地方都是卡拉ok等節目,無法吸引人前來,但現在南聖喜樂的心音樂會,不只帶來氣質的音樂,更是把基督信仰帶到人群、城市之中。本週日(6/10)下午4:30還有一場「喜樂的心音樂會」在虎山樂活市集舉辦,歡迎弟兄姊妹到場共襄盛舉。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