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郭綜合福音事工 美妙樂音 激動人心 生命奇妙見證 成為化妝的祝福 2018.23

5/30(三)下午三點,第一軍團弟兄姊妹前往郭綜合醫院大廳,預備探訪事工,因為「各人不要專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2:4)

 依著院方社工帶領,兵分兩隊至重症病房與一樓大廳與十樓安寧病房探訪。十樓安寧病房探訪中同工發覺有一病患的家屬,一路跟隨探訪隊穿梭病房中,並喜樂與同工合唱著詩歌,真的很特別! 

 至於在一樓大廳的同工們,為「國欣護理之家」的住友們精心預備了一場「音樂、生命見證會」。吉他與烏克麗麗的配搭首先出場,詩歌演唱《主賜的福如春雨》、《眼光》,樂音美妙又安慰人心,接著一首《燒肉粽》,讓住友們不禁熱情地打著節拍、揮舞著手唱和著;口琴隊的加入更形增色,耳熟能詳的《茉莉花》很能挑起觀眾兒時的回憶;接著「生命見證」由錦鈴姊妹述說著翠萍姊妹的生命故事,不到兩歲成為孤兒,鄰居都說她是個八字帶「箭」的咒詛者,但家族中唯一基督徒的二姑姑願意領養。後來先生與自己又前後罹癌,看似苦難不斷的生命歷程,其實是上帝化了妝的祝福,讓不少住民頻頻拭淚,最後在充滿感恩的《奇異恩典》與祝福禱告中,結束一場美好又感動的音樂饗宴。

▌馬可牧區
陳翠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