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洗禮見證 2018.23

有主同在的日子,每天都充滿愛與恩典,5/30(三)甘炎松弟兄(甘瑞斌弟兄的父親)受洗就是神賜下奇妙恩典的美好見證。

 洗禮式在上午10點於台南市立醫院急診室,由吳玉萍牧師施洗,雖然炎松弟兄臉上帶著氧氣罩、插著鼻胃管,但對於牧師的洗禮提問,都努力回應,牧師貼近耳朵讀著神的話語祝福、兒子也叮嚀父親不要怕,遇到天使就快樂跟隨,一場很感動的洗禮式就在拉起的布簾內進行著。

 甘爸爸5/28送至急診室,昏迷2天且等不到病房,兒子擔心時候不多,決定5/30的洗禮,但奇妙的事發生了,30日甘爸爸凌晨突然清醒,意識清楚地受洗。兒子瑞斌弟兄表示,「是神的恩手親自帶領,媽媽在我當年決定受洗時,曾以死相逼,但最近的一場車禍後,開始與弟兄姊妹、教會有了連結。」十幾年前的肩傷造成右手無法拿筷子吃飯,經許哥以精通的中醫療法幫助她再次拿起筷子用餐時,心中快樂無比;弟兄姊妹也發起購買媽媽種的水果,減輕老人家農事負擔。

 媽媽感受到上帝的愛、弟兄姊妹的關懷,決定參加台語堂的主日崇拜,也同意爸爸受洗,因媽媽已明白信耶穌得永生,也確信將來在天堂我們會再相見。

▌馬可牧區
陳翠萍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