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約翰 馬可 社青聯合出遊 遊潟湖吃鮮蚵 十鼓園區星光體驗 心滿意足 2018.23

5/27(日)約翰與馬可牧區的社青們不畏日正當頭,氣候炎熱,為了鮮蚵吃到飽,毅然決然地往七股出發。

 到達七股潟湖旁的漁村後,大家自動自發地坐到烤鮮蚵的桌子旁烤了起來,各式各樣的烤法,和烤出各種奇奇怪怪的蚵仔,有的烤太久變成「炭烤蚵仔」;有的烤太生變成「蚵仔刺身」;甚至有弟兄開發出第二專長--專業的撬開蚵仔,讓大家都能吃到。

 接著大家搭著竹筏遊潟湖、聽導覽並開往沙洲。途中導遊一邊講解河道上的蚵架養殖方式;也一邊介紹白鷺鷥和各種生物的辨識,連虱目魚跟青椒要怎麼分辨公母都不吝賜教,大家彷彿進入了大自然教室。上了沙洲後大家便分成三組:跟隨導覽「認真向學」組、婆婆媽媽「話家常聊天」組、以及網美網紅「瘋狂拍照」組。很快的三十分鐘內大家就把整個沙洲走完並且搭船回漁村。準備開往下個目的地: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每一位司機都非常專業地把大家載往目的地,位在奇美博物館旁的十鼓文創園區是由老糖廠改建而成。此時大家也餓了,於是在建築風格特別的餐廳點了餐點,圍成一桌彼此分享。有多餘體力的弟兄姊妹則是在園區的攀岩場、射箭場挑戰自我。

 這趟小組聯合出遊是宗緯弟兄以及幾位同工策劃用心籌備的結果,也讓弟兄姊妹更加認識了「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約13:34。

▌馬可牧區 
駱主璿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