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牧區A組 佳里榮家福音行動 神的愛永不改變 2018.23

6/3(日)主日崇拜結束的午後,彼得牧區有A組去探視佳里榮家的長者。為了這難得的機會,小組兩個星期前就著手預備,大家期待同心合意的默契能有美好的服事呈現!

 初夏的午後,分享的詩歌《就是這麼簡單》和《我有平安如江河》,耶穌的愛就是這麼簡單,在年老髮白時,耶穌仍說「我愛你」;在眼目低垂時,仍願意賜下從祂來的真平安。盼望如風的詩歌,能感動每一顆聆聽者的心,擁有主愛陪伴的「好心情」。

 除了歌唱外弟兄姐妹也以不同樂器演奏《那雙看不見的手》,還有手鐘敲出輕脆的詩歌《輕輕聽》。秀雯姐妹以淺白易懂的方式敘述《摩西的母親》的故事,她是一位有信心且又勇敢的人。接著由士華姐妹一家合奏小提琴《愛的真諦》,彷彿在幽揚琴聲中讚美神永不止息的愛。

 同工們的探訪,在《奇異恩典》的合唱聲中,與長者們握手道別。彥君傳道以溫柔而堅定的話語傳達神對每一個靈魂的愛,希望主的平安與喜樂陪伴在場的伯伯、阿姨們。

▌彼得牧區
劉惠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