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保羅榮家事工 引人入勝的信息 帶領榮家長輩認識耶穌的愛 2018.24

6/3(日)主日午後,保羅C組弟兄姊妹前往佳里榮家。會前德生弟兄帶領大家一起禱告,求主看顧每一次的服事。

 在鴻偉小組長帶領敬拜下,大夥兒唱著輕快的帶動唱詩歌,使的現場氣氛很快地就活絡起來了,之後是筱汝小組的獻詩《愛中相遇》、《單單愛祢》兩首詩歌,爺爺奶奶們的表情都很認真在聆聽。在中萍姊妹生動活潑的主持鋪陳下,使德生弟兄的短講分享更加引人入勝,短講開始德生問了大家「你的寶貝是什麼?」,便有幾位爺爺奶奶回答「是耶穌」,就由此開始說起了上帝創造人類,亞當夏娃卻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實,人類因此離開了神,後來上帝使童女懷孕,差派耶穌來使人類與神和好,在神偉大奇妙計畫中也因著瑪麗亞的順服,使神的計畫更加得以榮耀彰顯。接近尾聲,德生弟兄一句一句地帶領著大家禱告,願每個人也能有一顆順服的心如同瑪麗亞一樣。此外在樂聲中也分享預備好的小點心,給在座的爺爺奶奶與照顧者享用,希望這些祝福與短暫的陪伴能觸摸到每一個人的心,使他們也能更明白什麼是他們生命中的寶貝。

▌保羅牧區 
林佳樺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