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專班消息] 第二屆專科班畢業生畢業感言-董雅婷傳道 2018.24

成為專科班的選修生,想不到已經過了三年!本來以為,可以再多讀幾年,想不到今年牧師卻說我們可以畢業了!

 我一直不是愛讀書的人,為什麼呢,因為我對許多事情充滿疑惑,但在學校讀書這件事,其實並無法解答我的疑惑!我也不愛寫作業,因為覺得時間這麼有限,應該去做我覺得開心的事情!所以從小到大,其實一直沒有很認真的讀書!畢業之後,短暫工作,就成為全職媽媽,後來信主、來到南聖,在南聖,我的信仰才真實地開始被建造!開始在教會中成為小組長、輔導、同工!每接一個服事,就必須調整我和我們家的一些規劃和作息,後來牧師要我來唸專科班,我也乖乖的答應就來唸了!雖然答應後,內心充滿許多害怕,想說:好不容易調整好的生活,又要做什麼調整與改變?但是我知道,順服就蒙福!常常在接到一個服事時,覺得這也太難了,我怎麼可能做得到,但神卻讓我在接受一個個挑戰時,經歷祂的帶領,我深深明白,如今的我、我的人生、我的家庭,若不是因為耶穌的愛,應該不是現在這樣,如今我所擁有的,全是因為恩典!因此雖然一開始對於念專科班心中有疑惑、有不安,但心裡卻決定順服,將一切交給神!

 這三年選修的日子,不再是以前只單純做學生,卻是我一生最認真讀書的時候,我應該算是在職進修,要當全職媽媽,忙家務、忙小孩,要預備教會的服事,同時也要選課讀書,還要交報告!每件事,幾乎都是在片段的時間中進行,在小孩上學和放學中間、在牛肉湯剛燉上和燉好之間、在做完家事和準備晚餐之間、在小孩吃飽飯去補習和補習回來之間、但感謝主,我還是完成了!回想這三年雖然很繁忙也很充實,選修的課程,雖讓我在聖經的知識上有長進,但神是如此的偉大,要明白祂話語的奇妙與豐富,我想必須要用一生的時間去明白!這些年,記不得多少次在禱告中哭著跟神說我不行,我好軟弱,但神卻讓我一次次看到,不是我可以做什麼,而是神要在我的軟弱上,顯出祂的能力!當我跨出一步,神就為我開路!接下來,不知道神為我預備了什麼樣的未來,但我相信,神會與我同在!就像這段經文所說的「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最後特別感謝家人的支持,以及小組弟兄姊妹在我驚慌與軟弱時的代禱與鼓勵!謝謝你們~

▌馬可牧區
董雅婷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