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讓愛前進」宣教義賣 弟兄姊妹回響熱烈 為宣教盡一份心力 2018.24

「讓愛前進」為宣教義賣在6/10(日)中午熱情展開。陸陸續續有弟兄姊妹奉獻物資,兒牧的同工將時間撥出,透過義賣一起將愛心傳到中亞。

 在義賣當天食品和植物類在泉源大廳先開賣,半個小時內已經一掃而空。二樓大衛廳分成文具區、衣服區、玩具區、圖書區、其他區。進來的弟兄姊妹們滿意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認為物超所值。其中有一個小朋友,從一開始到最後,一個多小時都在玩具區,不願離開,一直到最後收攤時,提著大塑膠袋裝滿著心愛的東西,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離去。

 義賣結束了,老師們開心地收拾著所剩不多的物品,打掃著地上的紙屑。謝謝弟兄姊妹們在時間上、體力上、金錢上的奉獻,以及持續不斷的代禱。愛在當中流動,能給出愛、接受愛都是上帝的祝福。義賣的總金額為70402元,將全額奉獻給宣教士。信靠主的人,甚麼好處都不缺。「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馬書10:15)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