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第一梯暑期短宣 作鹽作光傳主真光 2018.24

香山傳福台福基督教會
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五段786號  

香山短宣隊將在新竹香山區朝山國小舉辦第二年的兒童夏令營,這次還增加至附近的內湖國小推介,目前(6/13)報名人數已達60人。香山地區教會很少,民間信仰勢力大,但感謝主,朝山國小於去年舉辦營會後,今年仍然協助推動,相信神的愛會軟化這地。成果展晚會將在香山傳福台福教會,也就是韶恩牧師的父母親劉昭陽牧師夫婦所牧養的教會舉行,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讓家長、老師走進教會。為接洽膳食方面禱告,也求主保守隊員有健康的身心靈,有些弟兄姊妹參與半程,保守他們交通以及能盡快適應營會狀況禱告。

東台-仁里聖教會
花蓮縣吉安鄉仁里六街22號

南聖和聖教會東台教區的合作正式進入第三年,今年的營會有兩大突破,一是配合教區需要安排了更高比例的聖經課程,另一是今年有10位左右的當地同工完整加入配搭,因此在營會開始之前,有一整天的時間要進行同工的培訓,幫助他們加入服事的行列。營會主題「海邊奇遇記」,透過門徒生平的省思,挑戰孩子「作主門徒」,委身基督、委身教會。

代禱:請位當地同工的培訓以及配搭代禱,也繼續為東台教區興建宣教園區的計畫守望,目前在畫設計圖的階段。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白沙教會
彰化縣花壇鄉中庄村中山路一段8-1號

白沙長老教會坐落在彰化縣花壇鄉,是台一線上的小聚落中,會友多為原住民,早期因工廠設立,部落長輩來到工廠工作,但地處荒涼,想聚會但沒有場所,因而有白沙教會的設立,現在會友人數約50位,都是原住民的第二、三代。此次營會招生對象主要是原住民小朋友,招生上特別需要代禱,因為許多小朋友都會在暑期回部落,希望透過教會的鼓勵與主動接洽,能有更多的孩子進到教會。此次是白沙教會第一次辦夏令營,牧者期待透過此次營會,讓教會的會友被激勵,激發大家的福音動力。由於聚落較為分散因此需要接送孩子們,求神讓我們跟教會配搭合宜,讓孩子們能順利來營會。南聖頭一次與白沙教會合作,許多方面都還不熟悉,需要更多的代禱,願神榮耀的工作在我們中間建立起來。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莿桐教會
雲林縣莿桐鄉西安路22號

代禱事項:
1. 許多準備事項尚未成形,需要加緊腳步。
2. 與鄉公所接洽,希望能夠減少場地租借費用。
3. 為所有隊員身心的準備代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人倫教會
南投縣信義鄉人和村民生巷34號

人倫教會位於南投縣信義鄉,座落在美麗清幽的山中布農部落,這裡不只空氣乾淨,天氣也十分涼爽舒適。這裡的設備也相當齊全,不論是住宿的床鋪、衛浴,還是上課用的投影布幕、麥克風等電器,應有盡有在這裡短宣是非常幸福的!

短宣隊已經在人倫教會舉辦兒童夏令營有四年之久,在這裡如同家人一樣。人倫教會的孩子們各個單純可愛有活力,每次的營都會超過七八十位孩子湧入教會。營會期間每天早上六點多,他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教會。

代禱:這裡的村民超過八成是基督徒,但龐大的信眾也使教會有人力短缺的困難。經濟因素使得年輕夫婦在外地工作,隔代教養、親子教育等問題浮現在這個部落。讓弟兄姊妹一起在這個地方堅固福音的根基,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中華循理會上內獅教會
屏東縣獅子鄉內獅村上內獅巷65-5號

上內獅最近忙碌採收芒果,部落全體都在搶收中,許多學童也都參與協助採收的工作!為上內獅短宣的報名與學童能夠願意來參與禱告!

短宣探訪登記

短宣隊探訪登記開始囉!即日起可至教會櫃台填寫登記表格,進行網路登記,登記前請仔細閱讀注意事項,以免造成作業不便。

網路登記連結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