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成大醫院福音探訪隊 耶穌的奇妙作為 病床前的洗禮 2018.24

成大醫院福音隊每個星期五下午三點到五點到病房去探訪病人,唱詩歌、為病人禱告。教會的服事雖然很多,但是福音隊的弟兄姊妹每週五仍然排除萬難,持續不斷地堅守在醫院的福音隊服事病人。因為能為身體疼痛、體力不好的病患唱詩歌,看見他們臉上再次有笑容;聽聽他們說話,或者為他們禱告安慰他們的心,神給弟兄姊妹們有這樣的負擔,也看見大家對神的回應。

 6/8星期五,跟往常一樣進到病房唱詩歌。有一位八十五歲的奶奶,胰臟癌末期,當時她的大兒子照顧她。唱詩歌時,她非常喜樂拍手鼓掌,也做決志禱告。談話中,詢問她是否決定一生跟隨耶穌,成為一個基督徒?她的意識很清楚,問了幾次都是回答好。隔壁床的姊妹雙眼都看不見,福音隊已經關心一段時間,她深深感受到神與弟兄姊妹的愛,她就快出院了,因此她也決定受洗。立即邀請李三春牧師來到醫院為這兩位姊妹洗禮。整個過程充滿著祝福與感恩,兩位病人同時洗禮,上帝的愛在此彰顯。

▌成大醫院探訪隊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