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專班消息] 第二屆專科班畢業生畢業感言-林姿儀傳道 2018.24

我是一個喜歡計畫、擁有很多夢想和興趣的人。

 曾經,我以為,結婚生子,優先選擇家庭孩子的需要會讓我的夢想無法實現;曾經,我以為,我的興趣喜好,在柴米油鹽、醫院的親人奔波照顧、孩子的成長陪伴下會消失淹沒;雖然身為母親、妻子常常就是把自己的需要擺在最後,但當「先求神的國、神的義」,也按著神的心意安排優先秩序,沒想到,神從不誤事,在合適的時候,在服事配合的過程中,不論是大的、小的夢想,還有許多差點忘記、或輕輕閃過的願望、想做的事,竟都一一實現。

 很多年前,就有計畫哪天看要考華神或聖光神學院,沒想到居然就在三個孩子都較大,能有較多時間讀書時,教會就開始有專科班,牧師很憐憫我們這些媽媽,我們能在兼顧家庭的需要下當選修生,別人二年,我們可能要三四五年,但總是能裝備,實在太開心了!   

 今年即將47歲,我的人生拼圖,好像有點慢慢看清那個輪廓,過去許多的經歷現在神好像都統整在一起,竟結合發揮了我從沒想過的果效。以前不明白的事情,現在常會有:「啊!原來神的意思是這樣」的讚嘆!真是奇妙,上帝是我生命的導演。

 哥林多後書12:9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專科班的訓練或許有形式的結業,但我們實在很不足,學習是永無止境的,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我的一生不能沒有主,求神繼續帶領,也需要大家繼續為我們守望禱告。
    
▌馬可牧區
林姿儀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