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 成為有影響力的基督徒 2018.24

5/27主日由高慧珊傳道、姈燕姐妹與約翰牧區同工,一同在台南甘為霖手語教會服事。慧珊傳道以馬太福音5:13-16分享「成為有影響力的基督徒」、姈燕姐妹同步手譯。慧珊傳道以約翰衛斯理,如何在18世紀貧窮、貪婪、邪惡的英國,以他自己生命做起,將耶穌基督的愛分享給社區居民,帶領英國福音的復興運動,慧珊傳道勉勵大家,要改變別人生命就需先從自己做起,用自己的生命去影響別人。也以登山寶訓教導勉勵弟兄姐妹,用神所賜給每個人的特質和恩賜,將基督徒愛神、愛人、榮神益人的生命特質活出來,生命美好見證就會自然流露顯於外。

 太5:15「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ㄧ家的人。」耶穌是世上的光、世上的鹽,我們且要成為光、成為鹽,有那美好的生命見證,吸引更多人來認識神,且成為有影響力的基督徒。

▌約翰牧區 
吳志敏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