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專班消息] 第二屆專科班畢業生畢業感言-川路祥代傳道 2018.24

2018年6月7日,我從台南聖教會專科班畢業成為實習牧養傳道。當天是我55歲生日,55歲的傳道還能用多久?我很清楚知道,成為傳道的那一剎那,我生命是不一樣的,靈裡重生的,真如「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我曾經在世界活了55年,那從現在再要活55年,活到110歲!這樣我還可以服事40年,聽說今年82歲的姊妹要參加短宣,那我教會牧養事工做到85歲也應當沒問題,只少還可以服事30年,我想到這裡好開心!

 平瀨牧師知道我會當傳道,就給我建議應當領受神的話語,再著手牧會事工,因為牧會的過程中,牧者一定會遇到困難和挫折,若不抓住神的應許很難度過難關,所以我在神面前禱告,感謝主,神立刻給我一句英文經文:「I live by faith」(加拉太書2:20)。我深信「因信而活」這句話做為「腳前的燈,路上的光」來引導我一輩子。

 今年5月13日南聖日語崇拜正式開始,首次禮拜參與人數161人,受到教會全盤的支持非常感動,第二週以後也有40幾位弟兄姊妹繼續參與禮拜,禮拜後大約九成的會眾願意留下參加日語查經,高牧師常說,教會弟兄姊妹是他的成績單、他的見證人,我也覺得我做什麼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弟兄姊妹的靈命成長,以及對神話語的渴慕,能陪伴弟兄姊妹的成長是作為牧者最大的欣慰。

 我非常感謝高牧師為日語崇拜預備蕭培賢區長、蘇惠玲區長夫人、林姿儀傳道以及葉峰志執事等核心同工,讓日語崇拜的進行格外順利,再加上最近剛受洗的張永龍弟兄、吳美瑢姊妹以及學生牧區的葉丞昕弟兄等新人,願意擔任媒體和招待等事工,週間也幫忙做PPT或整理名單,他們的順服和盡責令人感動。對一位牧者而言,同工團隊的合一是最大的後盾,像我這樣外籍菜鳥傳道還可以主領崇拜,都靠每位同工的全力配合和迅速的反應,感謝高牧師多年來對南聖小組長的培養與訓練,讓我享受自己未曾種過的成熟果實,能用為主擺上的貴重器皿。

 我在此特別感謝高牧師這30年來的教導和栽培,感謝台南聖教會的牧者同工對我的接納和幫助,感謝台南聖教會的弟兄姊妹作為我的屬靈家人,尤其是泰民小組、原川路媽媽小組的弟兄姊妹以及約書亞牧區的家彬傳道和各位小組長對我的鼓勵和禱告。最後,感謝劉仁祥、劉靖和劉禎,我最愛的家人,沒有你們我的人生是虛空的,有你們的陪伴我才能很有活力的服事教會。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約書亞牧區
川路祥代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