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牧區半日遊 花現虎山音樂同樂趣 充滿文藝氣息的午後 2018.24

6/10(日)主日的午後,路加牧區的弟兄姊妹們相約前往奇美博物館半日遊,由於天氣炎熱,大家在奇美博物館裡享受清涼的冷氣,以及充滿藝術氣息的美好時刻;有些人悠閒地在咖啡廳裡聊天、配著下午茶,也帶著孩子們創意的小遊戲,不亦樂乎!

 傍晚,牧區的弟兄姊妹們按照預定的行程,前往附近的「花現虎山文創園區」,參與午後四點半到六點的音樂會,有人演出、有人當觀眾,加上當地來來往往的人們,是一幅溫馨美好的畫面。

 精彩的節目有:敬拜舞、長笛重奏、豎笛、薩克斯風、原住民舞蹈、獨唱、男聲重唱、聲樂、勁舞、混聲重唱...一首首動人的詩歌帶著美好的祝福,將主裡的喜樂與福音的種籽分享到這些遊客當中,又是一個美麗的主日時光!

▌路加牧區 
劉韶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