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牧者團隊 高牧師華神南院授課 牧者學生交流分享 2018.24

上週三下午,高敏智牧師率領牧者團隊前往華神高雄分院,這一學期,高牧師在華神南院授課「教會敬拜與音樂事奉」,高敏智牧師分享敬拜的觀念:「敬拜不是音樂工作,而是教會的建造,不是要建立強大的敬拜,是要建立強盛的教會,強盛的教會不是指人數,而是合一事奉的質感,一個強盛的教會,必然會有強大的敬拜。」上週最後一堂課,高牧師帶領牧者團隊前去獻詩,教會牧者和華神的同學們有一小時的交流,透過小組的分享討論彼此激勵!

 每位同學來自不同的教會背景,透過這堂敬拜實務課程,除了反思自己在課堂的領受,也應用在自己事奉的崗位上。許多同學分享說,台南聖教會的團隊如同一人,因為講的話和高牧師都一樣,順服是合一的基礎,如果是家人,有什麼好爭的?不爭取最亮眼的位置,只站在自己的位份上彼此成全,這是美好的事奉團隊,台南聖教會像「家」,給人溫暖。

 三個小時的課程,有美好的領受與交通,合一的敬拜會帶來力量,不只是個人生命的成長更新,還會建造健康強大的教會,這樣的教會可以帶來轉化國家城市的影響力。

▌牧者團隊   
李慧貞傳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