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福音外展事工 健康長照中心 自耶穌來住在我心中 2018.24

6/12(二)下午是牧區福音出擊的日子,牧區的禾場是「健康長照中心」,本次福音出擊由葉勁初弟兄主持,張瑛珍姊妹見證分享,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

 勁初在開始帶領大家唱《我們又在一起》、《就是這麼簡單》,弟兄姊妹向健康中心的長者握手請安,瑛珍姊妹也分享她的信主經歷,十歲左右的她有天躺在永樂市場樓頂地板上仰望天空,心裡浮現一些問題「我是誰?」「怎麼會在這裡?」「天空之外是甚麼?有神嗎?」當她看到看西街教會的十字架,便想去教會看有沒有神?幾天後恰巧有人到邀請他們到教會,她也去了。雖在教會她很快樂,但因認為自己沒有罪,並沒有決志信主。國中聯考時,主真如她所求讓她能考上師專,因此她決志信主,當時覺得自己渾身是罪,汙穢不配,為此哭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她到新的教會去聚會時感覺被聖靈充滿,非常地喜樂,因此她非常喜歡《自耶穌來住在我心中》這首詩歌,她鼓勵在場的年長者也來信靠耶穌就經歷大喜樂。

 泰璋小組也合唱《凡若依靠耶和華》,勁初小組用短劇和吉他、合唱《看見神的愛》,接著由謝元薩克斯風、勁初吉他合奏《聖殿充滿讚美》,多加烏克麗麗演奏《燒肉粽》、《萬物充滿祢的恩典》,泰璋小組用中、日語合唱《我感謝祢》,接著由多加律動班跳《不停讚美》,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在仲庸區長的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