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 復活節朝陽禮拜暨洗禮式 2018.14

上週日(4/1)復活節,清晨7:00於教會墓園舉行朝陽禮拜,路加福音24章記載:「七日的頭一日,黎明的時候,那些婦女帶著所預備的香料來到墳墓前,看見石頭已經從墳墓滾開了,他們就進去,只是不見主耶穌的身體。正在猜疑之間,忽然有兩個人站在旁邊,衣服放光……那兩個人就對他們說:為什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他不在這裡,已經復活了。當記念他還在加利利的時候怎樣告訴你們,說:『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釘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第一個復活節,故事的場景就是在墓地,復活的基督成為世人的盼望,高牧師以詩篇92篇勉勵會眾,「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92:14)在墓園,有許多我們已故的家人、朋友在此長眠,他們與基督連結,也將與基督同復活,我們活著的人,也期許擁有「香柏樹」一般的生命──健壯、有內涵,不斷結出果子,持續養育屬靈的兒女,作主的門徒沒有「退休」的一日,永遠充滿福音的動力和熱情。

 上週朝陽禮拜,也舉行洗禮式,這二年來,教會人數不斷增長,洗禮式都由各牧區自行舉辦,上週日復活節,於教會墓園,再次舉行全教會的洗禮,共有19位弟兄姊妹受洗歸入主名下,「墓園」這個特殊的標記,象徵著死亡,而復活節所述說的是基督勝過死亡權勢,墓園的復活節洗禮,述說與基督同死同復活的寶貴應許。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