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小組長溫馨餐敘 牧者勉勵跟上教會腳步 必看見神奇妙作為 2018.14

3/25牧區區長詹哥與純真姐邀請小組長們到家中聚餐,除了讓大家在輕鬆的氣氛當中互相交流之外,也表示「家庭桌球之夜」重新啟動。

 高牧師與師母應邀與大家親切的交通,言談中除多次感謝師母為家庭的付出外,更提到新的一年的展望,鼓勵大家跟上教會的腳步,將一起看見神的作為,同時回憶第一次在安平建堂的時候,到詹哥家打球、查經的快樂時光,在這個家庭有許多人得到造就,也盼望他們也能把這份祝福繼續分享出去,領人歸主。

 席間彼此分享時發現,牧區的小組長有一半都曾是詹哥小組的組員,再從淨煌小組分植開拓新的小組,可謂生養眾多,回首過去的時光,讓大家津津樂道許多有趣的回憶。

 在豐盛美食的催化下,大家談笑風生,彼此關心,講述近來的發現;也分享小組裡的趣事,彼此打氣。在這個充滿著美食、美好回憶和神的愛的夜晚,大家變得更親近,也對彼此的服事有了更多的領受;對未來有更多的期盼。相信神也必然會繼續和約翰牧區的弟兄姊妹們同在,幫助他們在各樣的事工上都力上加力,靠主得勝。

▌約翰牧區 
晏文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