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見證神榮耀傳揚福音 追思周淑雯姊妹 2018.14

淑雯姐妹盼望在教會溫馨的氛圍中,所愛的主內弟兄姊妹及好友們以高興的心情來歡送她榮歸天家~這是她特別交代的心願。

 周淑雯姐妹追思禮拜於3月24日週六中午禱告會後在約書亞廳舉行,馬可與彼得牧區的屬靈家人以她燦爛笑容的相片及粉白鮮花簡單佈置會場,宗儀弟兄設計典雅的邀請電子檔及指示牌、程序單所有詩歌、經句及服事人員,挑選贈送禮物貼上所喜愛的經句…等等,均由她生前親自安排而交代牧師和小組長,大家完全依她遺願來舉辦這場追思禮拜,她生命線有近60名志工、同學朋友、及主內弟兄姊妹參加,全場座無虛席,還有不少人站著,共有2百多人一起見證她最後為主傳福音的榮耀聚會。

 安息禮拜在姿儀姊妹彈奏「這世界非我家」詩歌聲中揭開序幕,司會偉信區長帶領全場齊唱:「這世界非我家,……,天使呼召迎迓,…」。牧區獻詩「回家」,銘燻區長見證道起她多年前的服事小故事,讀她最喜愛的經節「詩篇23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後,玉萍牧師感性的證道,提到身體瘦弱的淑雯姐妹總是說生活都是夠用,因為神恩典是夠用的,心靈覺得滿足、因為倚靠神不致缺乏,在面對疾病劇痛仍然關懷探訪,為主發光,病床渴慕守聖餐和牧師講道,她希望今天來參加追思禮拜的未認識神的親友們都能得著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認識主耶穌」。大都是未信主的生命線志工以詩歌「我知誰掌管明天」,來安慰所有每個關愛淑雯姐妹的人心中的難過和不捨。

 故人略歷部分,首先由生命線陳瑢娟主任來敘述淑雯姐妹在生命線服務超過30載,榮獲無數的績優獎項表揚,用心學習,抓住機會幫助陪伴弱勢者,台南市生命線志工幾乎都認識她,彼此感情深厚,若說南聖是淑雯姐妹的「屬靈家庭」,那生命線是她的「娘家」。鈴雅及中立小組長亦難過地回憶淑雯姐妹在教會牧區小組的相處情誼與服事生活。

 佳蓉小組長感動表示,淑雯姐妹在媽媽小組中竭盡心力各方面幫助姐妹,把握剩餘生命時光來服事,神使用她的憐憫心腸和專業訓練,她總是默默關懷扶持許多憂傷無助的弟兄姐妹,最後以照片影集來回顧淑雯姐妹的生活點滴, 

 大家緬懷淑雯姐妹精采有價值的人生,思念她的愛。她堅毅不拔與愛神愛人的信仰,不僅榮耀神的名,也成為我們學習的典範。

▌彼得牧區
林佳蓉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