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牧區運動會 熱血揮汗的下午 以球會友成為福音出口 2018.14

3/17(六)下午,台南市難得出現晴朗好天氣,這天同時也是高中牧區運動會的日子,豔陽下學生陸續來到新南國小籃球場暖身,迫不及待在球場上大顯身手!

 這次運動會由詩涵姊妹總召,邀請牧區的弟兄姊妹們組成團隊,一起投入籌劃與分工。比賽分為三對三鬥牛、六人排球,和三分球投籃,不分男女、學生、輔導,都能一起組隊參加。平時看起來斯文的學生,衝上球場原來也是好漢一條!各隊都使出渾身解術,為了支持隊友,奪得榮譽!

 當中也有不少學生邀未信主的朋友一同來參與,這些學生大多熱愛運動,甚至是校隊球員,為比賽更添精彩,也與教會有更多連結,讓這次運動會成為福音的出口。真心樂意看見這些福音土壤被主的愛鬆軟、扎根並發芽。

 熱血揮汗的下午耗盡學生的體力,晚上小家時間真誠且緊密的分享,一整天的教會生活拉近學生之間的距離,體會主耶穌對教會肢體的教導,在信仰的道路上互相激勵、扶持,活出如陽光般喜樂的生命。

▌高中牧區 
楊環竹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